胖胖生病ㄌ....從我發現她怪怪的帶去給醫生看至今...也一個月ㄌ吧.....

醫生說 子宮蓄膿ㄝ.....我咧....哭笑不得!

只能吃藥控制...而且會愈來愈瘦...還會掉毛.....

啊~胖胖~我不該說妳太胖還要妳跑滾輪運動減肥的......

瞧妳現在瘦弱的樣子..........好心疼啊!

不過我家胖真的很愛吃ㄝ..連藥也吃的意猶未盡ㄉ....不像圓圓...手會一直給我推開!真是ㄉ!

說到圓圓....另一隻傷腦筋的鼠鼠~本來圓圓ㄉ..現在已經快扁扁ㄉ..

沒看過吃相那麼秀氣的鼠~醫生杯杯都說妳可以再胖一點ㄝ!加油好嗎!!

胖胖妳也要加油喔!打起精神!大家幫我ㄉ胖胖圓圓加油嘿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偶是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